校友總會簡介

aliumn-pic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以下簡稱“校友總會”)成立於2006年,下設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秘書處等部門。校友總會致力於加強校友和母校之間的聯繫,建立高效快捷的校友互動網絡,組織健康有趣的校友聯誼活動,凝聚力量共同推動母校的繁榮發展。

一如年輕的澳科大,朝氣蓬勃活力四射。校友總會時刻以熱情飽滿的精神,樂觀積極的態度,不斷完善校友工作,壯大校友規模。在大學以及一衆熱心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積極參與下,經過十餘年發展,校友總會業已發展壯大成爲一個初具規模、情誼凝練的堅實團體。目前,校友總會現已在澳門、廣州、深圳、北京、台灣等地建立了分會,未來還將陸續在校友主要分佈城市和區域建立分會。

因應不斷增長的校友數量,不斷擴大的年齡、職業範圍,校友會亦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力求更好地為廣大校友服務。校友總會通過下設的秘書處,定期召開校友工作會議,籌劃校友總會的發展以及相關活動安排;通過建立專門網站,呈現校友會的資訊;出版刊物《鏡海學人》,向各界展現校友的風采;架設移動端會員系統,加強校友紐帶聯繫;主辦格物論壇,邀請知名校友分享實踐心得……未來,校友總會還將不懈努力,為廣大校友打造一個溫馨的心靈家園。

格物致知,澳科大學子從大學出發,修身治國平天下;意誠心正,澳科大校友從心靈洄游,雅量拂塵續芳華。願校友總會成為澳科大人匯聚的港灣、聯繫的紐帶,願校友情誼在這裡升華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