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與法學院師生應邀出席反洗錢師協會專業講座

2017年11月28日下午5時,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聯同公認反洗錢師協會(ACAMS)於澳門旅遊塔四樓舉行反洗錢專業講座交流活動。應協會邀請,澳門科技大學校友聯合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及法學院趙遠助理教授偕同刑事司法專業研究生等一同出席了該活動。

講座中,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理事長歐陽耀光,公認反洗錢師協會亞太區執行長鄧芳慧女士,公認反洗錢師協會反洗錢合規策略總監許朧方先生,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會長劉澤光先生先後就反洗錢工作的國際發展趨勢,金融科技為反洗錢工作所帶來挑戰,澳門反洗錢工作的反思與展望等問題展開發言。期間,澳科大師生就反洗錢的相關問題向發言人進行了提問及交流。會後,師生與澳科大法學院校友劉澤光會長交流,學長從法律專業和金融監管的角度與學弟妹分享和交換了意見。

校友總會將繼續致力開拓、架接不同的機會和平台,幫助和促進廣大校友和在校生投身職場、交流專業、發展事業、共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