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四月天之澳科大校友珠海溫情走心聚會

你還記得嗎?

那些年攜手相伴的科大校園那些年一同選修的大師講座

那些年燈火迷人的葡韻街道那些年黑沙海灘的聚會燒烤

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人們常說,青春是一場最漫長的告別。而讓人欣慰的是,新的時代給予了我們新的契機續寫新的緣分!如果再次相遇,會再碰出什麼樣的火花,會再續寫什麼樣的感動?!

  2015年4月18日晚5點,澳科大珠海澳門校友會400多人的微信群終於迎來了首次聚會。當晚,來自香港、澳門、珠海、廣州、佛山、江門、東莞、中山、深圳的60余名校友相聚在珠海情侶中路倫敦廊酒吧參加自助晚宴,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湯曦女士、校友總會創業輔導項目策劃鐘家欣女士也應邀出席。

  校友們通過精心準備的照片,一起回憶母校留給我們曾經的青蔥歲月、難舍的同窗情誼。在此之前,來自全國各地的校友們也錄製了視頻,為母校15年校慶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同時預祝珠海澳門校友會活動成功。照片與視頻的播放為活動當晚掀起一個小高潮,校友們深切感受到科大人強大的凝聚力:身雖遙遠,心卻相連。隨後,在溫馨歡快的氣氛中,校友們一起為母校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玩遊戲、搶紅包…大家頻頻舉杯,陣陣歡呼,氣氛無不熱鬧。

  最後,活動在此起彼伏的歡聲笑語中結束,大家紛紛期待下一次相聚,祝福母校越辦越好,並齊齊約定: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alumni150418

alumni150418alumni150418

alumni150418alumni150418

alumni150418

alumni150418

alumni1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