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取趁年華,青春不散場
——澳科大上海校友會籌委會成功聚會

 

2017年9月4日晚,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籌備委員會一眾骨幹成員與吳建斌學長、陳建克學長及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相聚在上海東方漁人碼頭。

此次上海校友會籌備組聚會由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榮譽會長,現任陽光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07屆吳建斌博士牽頭舉辦,現任正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07屆陳建克博士、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女士、及其他11位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籌備組成員參加。來自商學院、法學院、中醫藥學院的本科、碩士、博士畢業的不同專業、不同屆別、不同職業領域的校友濟濟一堂,兩位學長與學弟學妹們分享交流了關於職業、求學、愛好的看法和經驗,上海籌委會的校友們也討論並向學長探討了未來校友工作開展的方向和目標。

席間,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籌備組組長07屆郭雨淅女士彙報上海校友會組建現狀,並就上海校友會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與兩位學長及湯曦女士溝通交流。上海校友會目前已經進入正式成立階段,預計下半年將舉辦上海校友會成立大會儀式。吳建斌博士指出,目前上海校友會應儘快明確會內機制,草擬大會章程、落實財務政策等。

11位上海校友會籌備組成員各自發表了對目前上海校友會籌備階段的意見,對兩位學長及湯曦女士的蒞臨指導表示感謝,並紛紛表示對上海校友會的組建工作充滿信心。

最後,預祝上海校友會成立大會順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