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07級DBA同學十周年聚會

9月16日下午,商學院2007級DBA班的校友返校,於N318教室參加十周年同學聚會。來自中國內地、香港、臺灣的校友相聚于昔日課堂。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校友總會理事長蔣瀟玲博士,研究生院行政主任、校友總會馮鈞國秘書長以及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出席了此次活動。2017級DBA與Ph.D.班幾位新入學的博士生也來到現場與學長姐互動。

校友們分享了畢業后的發展道路和個人近況,感恩母校與師長的栽培和指導,令所取得的博士學位有了更高含金量。校友們拿出在澳科大求學期間的照片及視頻,回憶當年校園時光及同學情誼;龐川副校長向校友們介紹了母校近年來的發展以及對未來教研工作的目標和展望;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通過PPT與校友們分享了校友總會的發展歷程及現階工作;馮鈞國秘書長熱情邀請校友們常回母校走走。隨後校友會成員陪同大家一起參觀校園幾處新建設施。校友們感歎母校進步之快,雖受天鴿颱風襲擊,校園多處雖遭損毀,但依然呈現一派積極新氣象,對此校友們稱讚不已,並相約待澳科大20週年校慶再返母校!

澳科大副校長龐川教授發言

張軍照、張進文、謝文益、葉劍、陳波伊、詹偉傑等校友進行分享

澳科大龐川副校長(左七)與校友們合影

澳科大龐川副校長(第一排左四)與校友們在校園合影

 

2017級DBA班楊誠先生賦詩一首,與校友共勉:

十年悵然回首

學海瀟灑自由

風雲變幻千軍萬馬無他處

四地兩岸靜海學人濠江渡

續科大情緣,

授傳世思量。

感恩此情景,

浪他十年又何妨?

——校友楊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