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川副校長率澳科大校友參訪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 冀為校友開拓更廣闊創業平台

12月10日中午,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由北京國科金服科技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都迪校友引領,與北京校友會理事會成員等一行參訪了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

龐川副校長代表校友總會在中關村創業大街向林都迪校友(右)致送錦旗

作為國科金服的總經理,林都迪校友向龐川副校長介紹了中關村創業大街的現狀及未來發展規劃。一行人先後拜訪了車庫咖啡,京東金融奶茶館,氪空間等處,並合影留念。

林都迪(右)向龐川副校長及一眾校友介紹智能硬件的生態服務項目

在京東金融奶茶館,初創企業向校友總會一眾成員展示了從手機、智能手環、智能路由器到智能空氣凈化器等等,圍繞智能硬件的生態服務項目,為不同階段的硬件企業服務,共同打造開放、共贏的智能硬件生態是目前智能硬件的革新領域。

龐川副校長(前排右三)與參訪校友合影

龐川副校長表示,澳門科技大學作為澳門地區的高等學府,十分重視本地青年人才的創業發展。今後澳門科技大學將會為在校學生提供更好的財力物力支持,鼓勵澳科大在校師生借助國家雙創發展戰略,實現澳門地區青年人才的創業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