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北京校友會成立儀式暨聯歡晚宴 龐川:校友與母校共頻共振、相知相助

12月10日,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成立儀式暨校友聯歡晚宴在北京市人民大會堂賓館宴會廳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歐美同學會常務理事、東南亞與南亞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王金寶先生,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女士,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籌備負責人、卓聯理財創始人王君傑先生,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籌委會負責人、東方證券研究所銷售副總監郭雨浙女士,以及澳科大北京地區一百余位校友參加此次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澳門科技大學廣州校友會、澳門科技大學台灣校友會、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高校內地學生聯合會、中華青年進步協會、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北京大學學生會、歐美同學會東南亞分會、察哈爾學會向北京校友會成立表示祝賀並贈送花籃。

澳門科技大學北京校友會會長何禮波先生首先代表校友會理事會,對到場的各位來賓及校友表示感謝。他表示,在眾位志同道合的校友共同努力下,自2015年起,經過近3年的籌備,北京校友微信群發展到350人,並成功舉辦了多次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校友交流活動。由聚餐燒烤、到高杯酒會,由10人小聚到60多人參與的“澳科大·北京時代”晚宴,再到如今百人聚會,北京校友聚會的規模在不斷擴大,參與人數也越來越多。

北京校友會成員席間把酒言歡

何禮波表示,澳科大北京校友會將秉承母校“意誠格物”的校訓,以服務校友為使命,為北京校友營造暢通的交流渠道、舉辦豐富的聯誼活動、打造高效的資源對接平台。加強校友與校友之間、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系。在今後的工作裏,北京校友會要做好健全理事會機制、開展豐富的校友活動、加強同母校溝通三方面的工作。搭建交流平台,促進校友會與母校的聯系,讓昔日同窗相知相助,共創人生和事業發展的輝煌篇章。

龐川副校長向北京校友會會長何禮波(左)致送校友總會錦旗

作為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的龐川教授隨後致辭,他代表澳門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對澳科大北京校友會成立表示祝賀。校友總會理事會委任兩位總會成員加入北京校友會理事會,分別為湯曦出任副會長,鄭理出任常務理事,協調支持北京校友會各項工作開展。校友總會對北京校友會從籌備到成立的過程中,一直給予支持與指導,並為本次成立儀式贊助創意相機兩台作為抽獎禮品及全體理事會成員會服以資祝賀。

龐川教授表示,澳科大北京校友會的成立,為更好服務母校校友和維系校友同母校間聯系,對母校未來更好的發展都具有重要的意義。前不久發布的2017軟科最新的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行榜,我校名列28位。這又一次證明我校蒸蒸日上的發展前景和不俗的實力。隨著母校不斷的向前發展,我們的校友會也成為聯絡校友、分享喜悅、分擔風雨、共創未來的堅強紐帶。希望校友會與母校密切溝通,努力強化校友與母校的同頻共振作用,能促進校友們相知相助,加強港澳及內地學子同母校和祖國的聯系,為促進兩岸間人文交流與合作做出更大的貢獻。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加強聯系,共謀發展,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為母校爭得更多的榮譽。他表示,母校將會成為校友們的堅強後盾,為北京校友會提供幫助和支持,為校友們做好服務。

龐川副校長與北京校友會理事會部分成員合影

:第一屆理事會成員(2017-2020

會長:何禮波

副會長:湯曦(總會委任)、叢韻竹、傅纖鶴、王鵬凱、徐天琪、靳釗、吳玉堅、蘇彤

秘書長:蘇彤(兼)

副秘書長:李文潔、路夢雪

常務理事:張昂、李宇哲、張江、鄭理(總會委任)、查肖未

理 事:葛恒、葉知雨、戴世棟、孟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