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招聘廣告

employer-information

本中心致力為僱主創建一個招募科大學生的平台。不論是就業講座,企業探訪,或是交流會,中心的大門亦隨時為您而開啟。

招聘科大學生:
免費提供給企業和機構徵才使用,僱主可以隨時刊登不同類型的職位空缺 (包括全職、兼職及實習等)。廣告一經中心審核後,中心將會於三個工作天內張貼於校內告示板及發佈於此網頁中。
如欲在本校刊登招聘廣告,可下載表格,並將填妥之表格(word檔)連同商業登記副本首頁寄到cecp@must.edu.mo


校園招聘會:
每年3月於本校舉行,為澳門、內地、香港及國際的企業和機構提供設立招聘攤位和就業講座的機會,是接觸科大應屆畢業生的良機。

2019-career-day-22019-career-day-2
2019-career-day-52019-career-day-5
2019-career-day-32019-career-day-3
2019-career-day-42019-career-day-4
2019-career-day-12019-career-day-1
11
33
22
44
66
55
88
77
99
1010

校園招聘講座,行業簡介,工作坊及企業參訪:
為進一步加強企校合作,中心誠邀各行業的精英代表來臨科大與學生分享企業文化、行業發展前景、職缺以及相關活動和比賽。如欲了解詳情,歡迎各大企業和機構代表跟本中心聯系。


張貼海報及宣傳單張:
如企業或機構希望透過海報及宣傳單張以進行招募或推廣其他相關活動,可與本中心聯系以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