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

「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已三度圓滿舉行。今年,由澳門電訊與澳門工商聯會聯合主辦、澳門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合辦,澳門日報、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媒體合作伙伴的「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2017」已開始接受報名。活動旨在鼓勵青少年善用暑假餘暇,將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和社會經驗有效結合,啟發青少年心智、激發個人潛能,從而幫助他們建立自信,探索個人職業路向及訂立人生目標。

「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2017」的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31日,活動由6月16至7月21日舉行。對象為年滿18歲或以上、就讀中學或大學之本澳青年。成功完成所有培訓課程及實習的學員,可獲發由澳門電訊頒發之證書及澳門幣5,000元之奬學金。而課程結束時,亦會頒發多個獎項鼓勵表現突出的學員;今年獲得“最傑出個人表現獎”的學員更可獲得寶貴機會參與由澳門工商聯會所率團的西安考察團,到西安進行考察,啟迪思維、擴闊視野。

活動詳情請見 http://youthprogram.ctm.net/

2017 YDP A3 poster 5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