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澳青年創業創新大賽 - 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6月23日/8月11日)

“2017全澳青年創業創新大賽”現正接受報名!

此次大賽分為企業成長組、初創團隊組兩個組別分別進行。企業成長組由青年創業創新培育計劃籌備委員會甄選符合條件者,參加深港澳創客特訓營和在深圳舉行的“2017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企業成長組決賽;而初創團隊組則依舊分為初鳥尋夢組、互聯網+組和公開組三個組別,在澳門進行初賽和決賽兩輪比賽後,優勝者代表澳門賽區參加在深圳舉行的“2017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初創團隊組決賽,繼續角逐大獎。

報名工作從即日開始,企業成長組至6月23日截止,初創團隊組至8月11日截止。澳門賽區決賽將於8月26日展開。

“全澳青年創業創新大賽”是由經濟局、教青局聯同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合辦,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支持。而此次銜接的“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則是由香港中聯辦、澳門中聯辦、深圳市人民政府作為指導單位,澳門經濟局和澳門中聯辦青年部參與主辦,澳門教育暨青年局、澳門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參與合辦的聯合深港澳三地的青年創業大賽,對對接深港澳的創新資源,進一步引導三地創新創業生態協同發展和推動深港澳三地在各領域合作的不斷深化具有里程碑意義。

為了幫助導引參賽者的項目計劃更趨完善,今年大賽的評分標準增加了財務分析和團隊建設等項目。入圍者不僅可參加8月19至20日由主辦方舉辦的創業創新Startup 工作坊,符合條件的參賽者將獲邀參展第二十二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和首屆“澳門國際新創週(MIS-Week)”。初創團隊組澳門賽區頒獎典禮也將在“澳門國際新創週(MIS-Week)”上舉行。

附件下載:活動章程報名表格

2017全澳青年創業創新大賽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