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 Weekend Macao Bootcamp - 創業之旅:內容行銷經濟下,如何打造潮爆品牌? (10月28日 19:00-21:30)

Startup Weekend Macau Bootcamp 1

創業周末是一個全球性的創業活動,是草根創業志向者致力於學習創業的平台,以便日後成功創立新企業。自2011年以來,滿懷熱忱的創業者們已經在120多個國家舉辦過超過1800場活動,創業周末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創業者社團組織。
所有創業周末活動都遵循以下基本模式:活動總共54小時,每個人都可以闡述和分享自己的創業點子(pitch)並得到現場反饋,每個團隊都從最好的點子中創立起來,這個過程是一個緊湊的54小時,是商業模式的創立、編程、設計和市場得到驗證的過程。活動的最終核心部分是每個團隊可在當地企業家領袖面前展示他們創業周末中創建的成果,並且能得到切實誠懇的評判和反饋。
於澳門創業週末正式舉辦前,為大家邀請到三位創業家,分享他們的創業心得以及於網紅經濟下發展的心得。

 

日期:10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7:00 - 9:30 pm
地點: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澳門馬濟時總督大馬路29號雙鑽3樓B座,電話28724365)
報名:名額有限,請點擊這裡進行報名

Startup Weekend Macau Bootcam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