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盃2018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簡介會 (10月25日 13:00-14:00)

香港科技大學的「百萬獎金創業大賽」已連續舉辦七屆,每年都吸引眾多香港及國際團隊參加比賽。而且賽事更增設了廣州、深圳、澳門、北京四個地區選拔賽,並在廣州市南沙區舉辦全國總決賽。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已成為一個緊密連接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的平台,將京穗深港澳五地的創業青年聚集交流、合作與競技,以此增進各地青年相互了解,促進區域間的文化交流與經濟合作。香港科技大學將舉辦新一屆賽事,而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今年將繼續協助舉辦澳門區選拔賽,以培育並鼓勵更多澳門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創業。

為了讓有興趣的學生更了解比賽內容,澳門大學將於20171025日(星期三)舉辦比賽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時間

13:00-14:00

地點

澳門大學法學院 E32-G020 演講廳

語言

普通話

簡介會登記

http://bit.ly/2guofW5

比賽規則

下載附件

比賽網頁

http://www.umac.mo/sao/scs/cdc/students/es/cn/scs_omd.php

比賽報名

http://bit.ly/2hAdO35

截止報名日期

2017年11月8日

查詢

澳門大學 學生事務部
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關小姐

電話:8822 9903 / 8822 4916
電郵:sao.career@umac.mo

 

※ 澳科大學生在報名的同時,請知會本中心:cecp@must.edu.mo,以便中心作更好的跟進和協助,謝謝。 

 

One Million Poste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