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友总会篮球队赴珠海交流比赛

澳科大校友总会篮球队

2017年5月21日, 澳科大校友总会篮球队赴珠海李静体育俱乐部与珠海妇幼医院职员篮球队交流比赛。场上队员全力拼搏、挥洒汗水。

我队进攻

此次是校友总会篮球队今年首次外出交流比赛,上半场敌队发动多次快攻,频频得手,拉开两位数分差。澳科大校友总会健儿没有受到比分的影响,及时改变战术,下半场易地再战,以人盯人的防守战术应对,多次打出漂亮的反击并逐步将比分缩小。最终澳科大校友总会篮球队以50:57不敌主场作战的妇幼医院篮球队。

现场比赛激烈

澳科大校友会教职员篮球队此次赴珠海交流比赛,虽然比赛失利,却赢得友谊,以球会友,亦加强了全体队员的比赛经验和默契,为篮球队的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队员期望未来有更多交流比赛的机会,提升水平之外,亦展现澳科大校友的朝气与活力。

两队球员合影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