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

这里带给你温暖愉快的住宿体验

facilities dorm 1facilities dorm 1

设备现代化的学生宿舍,让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海外的学子在安全的环境下体验独立生活;宿舍内设有 24 小时保安及医疗支持,并有生活导师全天进行督察辅导。

宿舍大楼内设有活动室、阅览厅、洗衣房和公用厨房,还有电视机、电热水炉、饮水机和微波炉等设备。每个宿舍均为独立套房,内设卫生间,并且全天供应冷热水及空调。每个房间可住四至五人,每人享有独立书桌、衣柜套床等基本设施。

高年级住宿生发挥友爱互助的精神,在大学的支持下举办各类文康活动,以轻鬆活泼的方式带动新生学习本地文化和语言,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也让首次离家的学生 感受许多欢乐和温暖。透过各种互动交流与激励,同学们在群体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风气,为丰盛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facilities dorm 1facilities dor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