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科技学院举办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说明会

2017年11月30日, 资讯科技学院在C408举办了一场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说明会,资讯科技学院助理院长李建庆教授、卢晓平助理教授以及太空科学研究所的胡国平助理教授分别在说明会上对学院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各个专业进行了介绍。

李建庆教授首先对资讯科技学院的理学硕士课程做了介绍,该课程分为计算机与资讯系统、通讯工程以及太空资讯技术三个专业。接着卢晓平助理教授介绍了学院新增的一个硕士课程“应用数学与数据科学”,该课程致力于培养应用数学与数据科学高级人才,以满足工商业界、研究机构以及学术界在数据科学领域方面的人才需求,发展应用数学与数据科学在跨领域研究中相关的理论研究,推动大数据处理在各行业中的整合应用。最后太空所的胡国平助理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地球与行星科学硕士课程的有关信息。

这次的招生说明会让学院的四年级学生更好地了解了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的招生信息,使他们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深造计划。

201712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