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2017心理文化节活动-FreeHugs」

为了增进科技大学同学间,师生间的情感,为校园营造和谐亲切的人际关系并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心理咨询与辅导组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主办了Free Hugs 活动。是次活动于4月7日圆满结束,吸引了科大众多师生一同参与。

Free Hugs活动之前,梳心坊的工作人员穿着玩偶服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活动宣传,提前让大家了解此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B,N,M和P座之间举行,向老师同学们展开胸怀,迎接拥抱。

活动中,大家亲切大方地拥抱在一起,体现了大学生的博爱和互相关心,营造了大学相亲相爱的和谐关系,拉近了大家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梳心坊的同学们也有所感触。感谢心理文化节这个契机,让大家在活动中关注内心世界,学会表达自己,关心他人。有时候表达关怀温暖并不需要言语,透过这次FreeHugs活动,以互相拥抱的方式,感受温暖-传递关爱-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