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导师分享会】场次更新

致商学院二年级学生:

      为加强学生对选择专业的知识和信心,商学院导师将以分享会形式,特别举办共五场的「导师分享会」,举办日期为2017年2月13日至2月15日,晚上6时至7时30分及7时30分至9时。由导师分享的专业分别是: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学、供应链管理学、财务学及会计学。商学院二年级的学生可自愿选择参加有意修读的专业分享会,使学生能够更全面、更深入了解有意修读的学科专业,以利未来发展。

导师分享会的举办时间表更新如下:

时间/日期

    13/2(周一)

  14/2(周二)

   15/2(周三)

18:00-19:30

    李雁晨导师分享会

(营销学专业)

地点:N221

(更新)

  刘懿德导师分享会

(会计学专业)

地点:N221

  王佳导师分享会

(财务学专业)

地点:N221

19:30-21:00

---

张博坚导师分享会

(人力资源管理学专业)

地点:N221

(更新)

黄斐导师分享会  

(供应链管理学专业)

地点:N221

  「导师分享会」每场次安排一个专业分享,由任教该专业的导师主持分享会。首30至45分钟由导师介绍该专业的学习内容、修读条件和专业的前景发展等。接续的45分钟至1小时为互动环节,供学生提问,由导师解答。

  有兴趣参加的学生可于分享会举办当天凭学生证提前10分钟抵达,座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如额满未能入场的学生,班级学长将登记学生资料如姓名、学号、联络电话及电邮资料,并在分享会结束后视实际情况给予安排加开分享会。

  欢迎有兴趣的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参加,专业分享的场次数据请细阅上表,如有疑问,可与所属学院导师及学长联络,或向学生事务处查询,电邮sa@must.edu.mo

   学生事务处

 2017/2/8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