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向应届本科在读毕业生提供租借毕业袍套装服务

致全体应届在读的本科毕业生:

 

大学拟订于20176月上旬举行「2017年度毕业典礼及毕业活动」。为使应届本科毕业生穿着符合规格的毕业袍套装,大学协助租借毕业袍予学生使用。由于存量有限,现采取网上申请的方法,预先向有需要租借的学生确认租借毕业袍套装的信息。

倘学生有需要向大学租借毕业袍套装,请于2017330日至410日前登录申请网址: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按键申请/报名”»“毕业袍预约,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及协议条款,并请如实填写表格讯息。大学将按照租借毕业袍套装的确认数据向毕业生提供租借毕业袍套装。

如有查询,可向学生事务处(办公室:J108,电邮:sa@must.edu.mo)或所属学院办公室联络。

 

 

学生事务处

2017324

附件:17-015-SA-N_应届本科毕业生租借毕业袍套装网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