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文化学术杰出奖、社会服务杰出奖及康体杰出奖申报通知

全体学生:

 大学为鼓励学生在德、智、体、群、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设立了文化学术杰出奖、社会服务杰出奖、康体杰出奖,以奖励在上述奖项领域内有杰出表现的学生个人或团队。

凡于201671日至2017630日期间,以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之名义,参与校外活动而取得优异成绩或杰出表现者,均可向学生事务处申报,大学学生纪律奖惩委员会将视乎申报的内容而作出奖励决定。 

 

第一期申报

第二期申报

获奖时间

201671日至2017430

201751日至630

申报日期

即日起至2017519日前

即日起至201777日前

申报程序

1.在线申报:在指定日期前填写及递交在线学生奖项申报表;

2.确认申报:a) 前来学生事务处,完成并签署打印版之申报表(须亲自签署)

            b) 提交填妥并签署之申报表(附件)

连同相关证书副本(须出示正本供核对) 于指定日期前向学生事务处递交。

网上奖项申报表连结

网上学生奖项申报表 (个人申报表) 连结:https://goo.gl/forms/MiyCecjXDeBn2HqX2  

网上学生奖项申报表 (团体申报表) 连结:https://goo.gl/forms/B7Ny90StFMjFa8D72

注意事项

1.逾期不予受理

2.在指定日期内填报及递交确认申报所需文件者,方视为完成奖项申报程序

如有疑问,请亲临学生事务处柜台﹙J108室﹚或致电8897-1901/8897-2277咨询。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7/4/21

附件:通告个人申报表团体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