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递交1709学期活动总结报告

致:学生会及各属会、研究生会负责人

1709学期即将结束,截至2017年12月15日的数据显示,学生会及各属会、研究生会已举办的活动中,仍分别有20项(见附件)已逾期或即将逾期之项目尚未递交相关报告数据至学生事务处。现特函通知学生会及各属会、研究生会负责人,请于201716日前提交活动总结报告等材料(包括电子文件)至本处,逾期者一律不再处理并影响接下来之活动申报及审批程序。

 

在此再次向各位提醒,每项活动应该于举办后一个月内,向学生事务处递交活动报告及财务总结等相关文件,倘违反规定,已申请获批之活动经费,不获报销。倘涉及预支款项,该活动之负责人及领款人必须全数归还预支款及大学垫支款。本信函属善意提醒,大学有权不接收逾期之经费申请及报销,敬请各位重视及遵守相关规定。

 

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方式电邮至 sa@must.edu.mo 向本处查询。

 

学生事务处

                                                                                                                                                          2017年12月15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