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2018/2019学年汶莱政府奬学金

 

致全体学生:

 

兹接获澳门高等教育辅助办公室通知,汶莱政府奬学金现正接受申请,申请者须入读汶莱的UBDUNISSAUTBPB的博士、硕士、学士或文凭课程。奖学金涵盖获奖学生的学费、来回机票、生活费、食宿费、书簿费、医疗费及行李费等。

有意申请该奖学金者,请于当地时间2018228日下午4时前将填妥的申请表格与相关文件﹙参阅申请表第2点﹚电邮至applyBDGS2018@mfa.gov.bn予汶莱驻港总领事馆,申请UBD课程的同学须完成网上申请手续。

 

关于2018/2019年汶莱政府奖学金简介、入学资格、申请表及更多详细资料,请浏览以下链接

          http://www.mofat.gov.bn/Pages/BDScholarship.aspx 或电邮至scholarship@mfa.gov.bn 查询。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8/1/15

备注:资料以有关当局公布为准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