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參加2017年港澳大專辯論邀請賽初賽

       港澳大專辯論邀請賽初賽於85日在澳門演藝學院禮堂進行,本次比賽高手雲集,澳門參賽隊伍有澳門理工學院澳門大學AB澳門科技大香港參賽隊伍有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教育大學香港樹仁大學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及嶺南大學。雖然對手強大,但我們辯論隊隊員亦都遇強則強,做好充分準備來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初賽一共有五場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參加最後一場,派出劉可茵林蒸德黃允聰關惠燕參加圍繞辯題醫療事故法有效改善醫患關係反方嶺南大學進行一場激烈的辯論,我校的四名同學表現出色,以5:0的成績大獲全勝。

        本次比賽加強了港澳地區的教育交流,提高了學生的思辯能力,為港澳學生交流搭起了橋樑,希望今後港澳地區可以協手共創粵語辯論的輝煌。

微信图片 20170807120606

微信图片 20170807122018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