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全國擊劍冠軍賽總決賽獲佳績

全國擊劍冠軍總決賽(大學生組)2016-2017賽季於201781019日在上海松江大學城體育中心舉辦。本校劍擊隊女子佩劍運動員呂瑞,基於過去在全澳大學生錦標賽及全國大學生錦標賽上取得的優秀戰績,作為僅有的兩名非大陸學籍學生受邀參加本次比賽,並取得全國16強的優秀名次。

呂瑞同學雖參加劍擊隊訓練未滿兩年,但仍取得了令人稱羨的戰績。在2016年全澳大學生錦標賽中,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的呂瑞同學,一舉拿下全澳女子佩劍第二名的絕佳成績。而在本次比賽中,由於賽制和章程的變化,來自港澳地區大學的隊伍只能參加乙組(專業及高水準運動員組別)的比賽,因而大大增加了比賽的難度,但她頂住壓力,發揮出自己真實水平,小組賽一路過關斬將,大比分戰勝各大對手,挺進全國16強。

澳科大劍擊隊作為一隻年輕的隊伍,發展快速,除了隊員們認真的訓練外,學校的支持和教練們的付出同樣是至關重要的因素。這次的全國冠軍賽比賽雖然在被調至專業及高水準運動員組別,但在比賽中同學和教練都看到了自己的進步,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通過呂瑞同學與各位隊員的認真交流,這樣的高水準比賽經歷也使得每一位隊員成長了許多,擊劍隊也會不斷地汲取經驗經驗,取得更大的突破。

15030456311 

15030456201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