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參加澳門新星杯大學生籃球挑戰賽

       澳門科技大學籃球隊201799日參加了由中國創新青年促進會主辦的澳門新星杯大學生三人籃球挑戰賽,籃球隊派出兩支隊伍參賽。

參加本次比賽的有來自澳門大學的四支隊伍,澳門城市大學的一支隊伍,聖若瑟大學的兩支隊伍,和澳門科技大學的兩支隊伍共九支球隊。科大男籃1隊被分到與澳大的兩支勁敵一個小組,科大男籃2隊則分到與澳大和聖若瑟大學2隊同個小組。

        比賽開始,科大兩支隊伍都打的很艱難,對手頻頻遠投和防守端的壓力,科大男籃沒能頂住,第一場都輸掉了比賽,經過休息和調整,第二場科大男籃一隊一直緊逼對手,讓對手難以得分,比分不分上下,一直堅持到了最後,但是澳門大學首發中鋒兩次內線得分制造犯規,將比分拉倒四分,最後終場哨響,遺憾輸掉比賽。科大男籃二隊可能因為經過第一場的高強度進攻和防守體力消耗過大,導致第二場防守太差,讓對手頻頻得分,最後輸掉比賽。

        遺憾終歸是有的,但更重要的是吸取比賽教訓和經驗,希望科大男籃能再接再厲,在新學期的比賽中取得滿意的成績!

15053831601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