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隊積極參與公益金百萬行2017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第三十四屆「公益金百萬行2017」於20171210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孫逸仙大馬路接近觀音像舉行。本次活動澳門科技大學表現積極踴躍,大學藝術團、校隊、校友會組織成員積極參與,此外大學老師、班級學長組織新生,學生會研究生會積極組織本科生研究生參與本次活動。

上午九時左右,同學們孫逸仙大馬路及澳門科學館前地集合。上午十時活動正式開始,前排同學高舉著澳門科技大學旗幟,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愉快的步伐。從孫逸仙大馬路近觀音像出發,途中彩旗飄揚、鑼鼓喧天、金龍引路、醒獅助興,員警銀樂隊、童軍總會樂隊、浸信中學等10多所中學樂隊在各駐點助興演奏,場面熱烈而壯觀,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沿途西灣更是風景秀麗,令人賞心悅目,重走這段公益行道路,讓大家感受到澳門的歷史變遷,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於起步點主舞臺為大家表演助興,路上大家彼此歡心暢談,笑聲不斷,在輕快愉悅的氛圍下,經過媽閣上街,到達終點媽閣廟前地,完成了近一個小時的步行路程,在終點媽閣廟前地,所有參與人員合影留念。

本次活動在同學們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結束,通過本次步行,大家更好地理解公益精神的內涵,也放下了生活壓力,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與此同時,我們也採訪了幾位參與此次活動的同學。

記者:為什麼要參加這個活動?

張同學:因為這是澳門的品牌公益活動,想通過這個活動來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

記者:通過參加這個活動,有什麼樣的感受?

李同學:走了這麼長的路,當然是很累,但是也很開心。畢竟自己為公益貢獻了一份力量,發揚了助人為樂的精神。希望以後多多參與這樣的活動。

 165215866679550735

 

今日科大記者團:岳耀程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