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2014年英語節 --- 文化之夜

  作為2014英語節閉幕式的大型校園活動,文化之夜,終於在11月20日於N101歡樂上演。此次活動旨在展現澳門的多元文化性,為同學們創造一個瞭解各國文化的平臺,促進大家的外語學習熱情,同時也秉承英語角的創辦理念,為同學們提供語言學習與交流的良好機會。

  活動以暢遊世界為主題,英語角的工作人員們身著各國特色T-shirt,在一系列趣味橫生的小遊戲中帶領同學們領略了葡萄牙民歌的魅力,西班牙傳統舞蹈的熱情奔放,感受法國聞香識女人的浪漫,並有英美文化知多少的智力大考驗帶來的無限驚喜與快樂。

  本次活動吸引了我校各年級同學的熱情參與,並特邀來自澳門科技大學通識教育部的外籍教師,以及來自澳門大學英語中心的師生們共同體驗我校英語角的活動,進一步促進了兩校師生的交流,擴大了我校英語角的影響力。

dge141209-1 1

dge141209-1 1dge141209-1 1

dge141209-1 1

聯繫我們

通識教育部辦公室(A104)
聯絡電話:(853) 88972114 / 88972819
電子郵件:dgs-ad@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