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校園音樂會走進科大
——大學音樂會《巴羅克之聲》

澳門科技大學於11月21日晚在N座101演講廳舉行了一場由澳門樂團帶來的“愛音樂·愛分享之大學音樂會—《巴羅克之聲》”。澳門樂團為科大師生們帶來了一場絕佳的視聽盛宴。

表演歷時80分鐘,由澳門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先生帶領演繹。開場時,一首輕快優美的《卡農》拉開了音樂會的序幕;接著,《G大調雙長笛協奏曲》、《狄朵與埃涅阿斯》以及小提琴協奏曲《四季》之《冬》等經典巴羅克風格的作品牽動著全場觀眾們的心情;最後一曲《G大調第三勃蘭登堡協奏曲》更是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博得了全場陣陣喝彩。

整場音樂會以精湛的技藝,透過美妙的音符向科大師生傳遞著對音樂藝術的詮釋,受到了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像以往一樣該場音樂會亦屬於我校文化藝術素養課中的內容。

澳門樂團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屬下之職業音樂表演團體。《音樂教育系列》是樂團經久不衰的常年品牌,舉辦以來深受學生歡迎,為澳門這一多元文化的沃土上營造出新的藝術氛圍。

dge151126

聯繫我們

通識教育部辦公室(A104)
聯絡電話:(853) 88972114 / 88972819
電子郵件:dgs-ad@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