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路藝函同學獲得
2015年“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二等獎

由外研社主辦的2015年“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其前身為“CCTV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的全國總決賽本月於北京圓滿結束。


獲獎同學路藝函

是次比賽,進入總決賽的選手共有一百二十四名,他們分別來自中國大陸各個省份“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高等院校分賽區的前三名。經過以備演講、即席演講、現場問答和即席辯論4個環節的緊張角逐之後,商學院的路藝函同學,代表澳門賽區奪得此次比賽的二等獎,同時摘得全國英語寫作大學二等獎,全國英語閱讀大賽三等獎。在來自全國(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的一百二十四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同時其導師李啟昌也在本次比賽中榮獲“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指導二等獎,寫作大賽指導二等獎,閱讀大賽指導三等獎的殊榮。

今年的“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決賽,吸引了全國各地的英語演講精英角逐大賽的獎項。澳門賽區,就讀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二年級的路藝函同學以流利的英語、幽默的台風、創造性的思維,成功脫穎而出奪得總決賽二等獎。作為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路藝函同學用英語表達了自己的思想和見解,真正展示出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巨大的潛力,同時也展示出了澳門科技大學通識教育的驕人成果。

外研社舉辦全國英語演講大賽已逾十年。十餘年來,大賽覆蓋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和港澳台地區,產生了巨大的社會影響。“外研社杯”英語演講賽目前已成為國內影響力最大的兩大演講比賽之一。大賽組委會始終堅持廣泛的參與範圍、嚴謹的賽程賽制、專業的組織監督、公正的評審評判,旨在為大學生打造全國最權威、最專業的英語演講賽事。

聯繫我們

通識教育部辦公室(A104)
聯絡電話:(853) 88972114 / 88972819
電子郵件:dgs-ad@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