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王灝小提琴獨奏音樂會

4月23日晚19時30分,由澳門科技大學和澳門古典音樂學會聯合主辦的王灝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在我校圖書館N101演講廳舉行。來自澳門樂團的著名小提琴家王灝先生,為文化藝術素養的同學們和嘉賓們帶來了一場小提琴的音樂盛宴,由澳門古典音樂學會創辦人金偉德博士擔任鋼琴伴奏。官樂怡創辦人Dr. Rui José da Cunha先生等多名嘉賓出席本次音樂會。

王灝先生先用抒情優雅的曲風拉開了音樂會的序幕,讓同學們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世界裡。中場時,王灝先生用兩首炫技的作品將音樂會推向了高潮,米爾斯坦的《帕格尼尼的追思》和帕格尼尼的《鐘》。現場觀眾被王灝先生的精湛技藝所感染,紛紛用熱情的掌聲來回應精彩的表演。此次音樂會共演奏了八首名曲,除了炫技的作品以外,大家還欣賞到經典曲目的薩拉薩蒂的《卡門幻想曲》、柴可夫斯基的《一個親愛地方的回憶》和電影音樂《薰衣草女士》等,最後以William Bolcom的《優雅的鬼魂》一曲結束。本次音樂會吸引了澳門各界熱愛古典音樂的愛好者和其他高校的學生前來欣賞,現場座無虛席,氣氛十分熱烈!

王灝小提琴獨奏音樂會自2013年首次來澳科大演出,至今已是第4次,每次演出都為同學們帶來不同的精彩樂曲,堪稱學校每年一度的音樂盛事。

聯繫我們

通識教育部辦公室(A104)
聯絡電話:(853) 88972114 / 88972819
電子郵件:dgs-ad@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