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Qianhi Shenzhen-Hong Kong-Macao Youth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2017前海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現正接受報名

大賽背景

大賽旨在激發深港澳青年人才創業熱情,為打造優勢疊加、協同發展、合作共贏的深港澳創新圈協力,推動港澳青年共同參與前海開發建設。

大賽分設3個區域賽區以及多個合作賽事,澳門參賽專案團隊可在官方網站報名系統選擇賽區。是次大賽是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重要分賽區之一,晉級決賽且符合條件將被推送參加第九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和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

 

入圍項目將享系列優惠政策

大賽共設置三個獎項,獎金總額超過120萬元。主辦方還專門為大賽配套一系列優惠政策:
獎項設置

 

企業成長組

初創團隊組

金獎

18萬元,1

18萬元,1

銀獎

24萬元,2名,各12萬元

24萬元,2名,各12萬元

銅獎

18萬元,3名,各6萬元

18萬元,3名,各6萬元


參賽條件
參賽項目核心成員年齡需在45周歲以下;

企業成長組

初創團隊組

       - 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潛力,主要從事高新技術、先進製造、新材料和能源、生物和生命科技、文化創意、金融創新、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等方面的業務,在深圳或前海註冊的中小微企業(非上市公司);

          - 2016年年銷售額不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

          -  經營規範,企業社會形象良好,無不良記錄。

       - 本年度內尚未在深圳或前海註冊成立企業的,擁有科技創新成果和創業計畫的創業團隊(如海外留學回國創業團隊、進入創業實施階段的優秀科技團隊、大學生創業團隊等);

           - 核心成員不少於3人,且計畫在賽後6個月內在前海成立企業。

 

 

截止報名日期:2017630(星期五) 截止報名後將進行初步評審

《如欲參加比賽,請按此登記!》

報名連結:http://www.scs2009.cn/elogin-qianhai2017-cn

170531-2017前海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