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關於「2017年準畢業生拍畢業照」事宜

 

全體本科準畢業生:

 

由於個別學院大部分準畢業生未有在合規格的供應商訂製畢業袍,為避免拍攝畢業照時服裝樣式不一致。經學生事務委員會討論決定原定於2016123日舉行的「2017年準畢業生拍集體照」活動有以下變動,詳見下表:

學院

2017年準畢業生拍畢業照日期

資訊科技學院

2016123

商學院

2017114

法學院

2016123

中醫藥學院

2016123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2017112

人文藝術學院

2017211

國際學院

201717

持續教育學院

2016123

  

大學畢業袍是畢業生參加畢業拍照及畢業典禮等莊嚴場合的正規服裝。參加拍攝畢業照的準畢業生穿著的畢業袍必須符合大學既定的標準,包括畢業袍、帽及肩帶的製作,其顏色、質料、款式均須符合有關要求。倘穿著不符合規格畢業袍的準畢業生將不允許參加畢業拍照、畢業典禮及畢業活動。

  為準畢業生解決上述問題,大學協助租借畢業袍予學生使用,但因存量有限,需分批按上述日期進行拍攝。預計將於本週內公佈關於租借畢業袍套裝的資訊,屆時請向所屬學院申請辦理租借畢業袍套裝的手續。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161124

附件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