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廣州英語辯論訓練營

廣州英語辯論訓練營於201733日至5日在中山大學隆重舉行。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派出六名隊員參加,包括梁銘釗、王希雅、黃渝華、張宏源、高緣、呂夢瑤。

此次訓練營以專題講座為主,辯論練習為輔,參與訓練的學生來自澳門科技大學、中山大學、華南農業大學、西安高新一中等學校。訓練營還邀請了數位經驗豐富的辯手,他們將自己獨到的見解、英辯的技巧毫無保留的分享給現場的學生。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的成員們在這一次的訓練營中不僅鞏固了辯論的基礎知識,使基本功更加扎實,還領悟到了更深層次的專業知識以及辯論技巧。

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隊員們在此次工作坊的比賽中表現良好。在為期三天的訓練中,通過認真聆聽每一個專題講座,澳科大參與訓練的隊員們收穫了豐富的經驗與寶貴的技巧,同時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與不足,在今後的訓練和準備中將會加倍努力,爭取在未來的發展中取得更大的進步與成就。

853551175414334392

0307 4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