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女子組參加澳門高校籃球賽2017

    澳門高校籃球賽2017218319日激烈開賽,賽事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承辦。女子組比賽歷時一個月,澳科大女籃本著友好拼搏的精神完成了所有比賽。

        由於今年的參賽隊伍少於六隊,組委會採用單循環賽制,不設初賽及決賽。澳科大女籃對戰單循環賽,首兩場分別迎戰強勁對手澳門理工學院、澳門大學,但均因雙方實力懸殊,儘管澳科大女籃已拼盡全力,仍然不敵對手;在第三場對陣城市大學,澳科大51:52僅以一分之差輸給城市大學;第四場對戰旅遊學院,科大以36:44不敵旅院。比賽期間,籃球隊女子組的隊員們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努力積累經驗。

         希望日後隊員們繼續保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斷奮勇拼搏,再接再厲在比賽中爭取突破!

 AA1I9412

AA1I9406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