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參加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17獲第三名

        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3918日參加了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的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17,比賽分別在浸信中學羽毛球館和澳門科技大學J座體育館進行,最終澳科大取得了聯賽第三名。

      小組賽的爭奪分別在39日與11日進行,澳科大羽毛球隊分別對陣聖若瑟大學和澳門大學。在與聖若瑟大學的比拼中,我校以4:1的大比分贏得比賽;而對戰澳門大學時,則顯得十分艱難。澳科大派出了林子瀟、蔡琦琦、黎梓亮、支藝鳴、王嘉興和謝祉淇等主力選手參賽,但還是以2:3的微小比分失掉了比賽,也以小組第二的成績進入淘汰賽階段。在淘汰賽階段,我校對戰澳門理工學院,和小組賽時不一樣,先得三分者為勝,以1:3負於澳門理工學院,最終將與澳門城市大學進行第34名爭奪賽,這場賽事318日在澳門科技大學J座室內體育館進行,澳科大以2:0贏得比賽勝利。

      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17順利結束,澳科大羽毛球隊較去年比賽有了很大的進步,這是各位隊員共同努力訓練的結果,但是仍有諸多不足,還需在日後訓練和比賽中加強。

WechatIMG19

WechatIMG20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