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名家郝佳談郝氏識譜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舉辦的技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之郝氏識譜2017127日在澳科大N211成功舉辦。本次講座邀請到郝氏譜發明人、郝氏文化創始人、郝氏譜音樂出版有限公司創辦人郝佳先生發表郝氏識譜的演講。

郝佳先生用近十年時間將數百首古典和流行鋼琴名曲原作搬上了郝氏譜,其中包括貝多芬的《月光奏奏鳴曲》第一樂章、蕭邦的《夜曲》、《離別練習曲》和《幻想即興曲》等。在演講現場,郝佳先生親自演奏,為大家展示了郝氏譜的使用方法和識譜技巧。更是讓沒有鋼琴學習基礎的同學親身嘗試彈奏出了《歡樂頌》等歌曲。現場同學積極提問,郝佳先生與同學們互動交流並和大家分享了個人經歷以及創設郝氏譜的過程。

郝佳先生用他獨創的識譜方法使鋼琴廠工人能夠享受自己製造的鋼琴,讓琴行的行政和銷售人員也彈起了鋼琴,令許多企業設置了鋼琴健腦房,創造了人人會鋼琴的企業文化,更是令全球數萬人愛上了彈鋼琴,為更多的人打開了識譜和學習鋼琴的大門。

 

262092967341273926

7319954368947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