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外交官」系列講座
印度、中國與世界

日期: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時間:16:30-18: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101室
講題:印度、中國與世界
主講嘉賓:印度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康特(Mr. Ashok Kantha, Ambassador of India to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語言:英文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印度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康特先生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十二月五日下午四時三十分於科技大學圖書館N座101室舉行講座。本次講座中,康特大使将闡述印度與中國關係以及兩國關係對世界格局的影響。

  康特大使曾任印度外交部東亞司司長,是印度有關外交政策的關鍵人物,今年新到任印度駐中國大使。在到任北京之前,康特大使曾任印度外交部印度政府秘書(副部長),2000到2003年間任印度駐港澳總領事。在九月份習近平主席到訪印度的背景之下,熟悉港澳的康特大使訪問澳門並在澳門科技大學進行有關國際関係的講座對中印關係和澳門皆具重要意義。

  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二八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