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外交官」系列講座
前所未有之機遇:2015新議程

日期: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時間:16:30-18: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2室
講題:前所未有之機遇:2015新議程
主講嘉賓:聯合國駐華協調員兼聯合國開發計畫署駐華代表:諾德厚先生(UN Resident Coordinator & UNDP Resident Representative to PRC, Alain NOUDEHOU)
語言:英文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聯合國駐華協調員兼聯合國開發計畫署駐華代表:諾德厚先生(UN Resident Coordinator & UNDP Resident Representative to PRC, Alain NOUDEHOU)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五月八日下午四時三十分於科技大學圖書館N座212室舉行講座。本次講座中,诺德厚先生将闡述何以2015年成為世界發展的獨特機遇。
諾德厚先生是貝寧人,獲得清華大學建築學學士學位及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碩士。他聯合國駐津巴布韋協調員、聯合國人道主義協調員兼聯合國開發計畫署駐津巴布韋代表,以及開發署駐坦桑尼亞、盧旺達等國的代表。

  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二八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