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外交官系列講座」

日期 :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時間:16:30–18:30

地點 : 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2室

講題:Sino-Russian relations. Shanghai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One belt, one road

主講嘉賓:俄羅斯聯邦駐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

Andrey Denisov 博士

語言:英語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俄羅斯駐華大使 Andrey Denisov博士 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假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2室舉行講座。Andrey Denisov大使將以其豐富的外交生涯及對外交事務的深刻認識,與本校師生分享他對有關講題的獨特見解。

Andrey Denisov大使1974年畢業於莫斯科國際關係學院,經濟專業博士,2013年被任命俄羅斯駐華大使館特命全權大使。本次講座,精彩不容錯過。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 二一三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