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舉辦“鄧小平與‘一國兩制’學術座談會”座談會

2017年2月19日,是我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先生逝世20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18周年。為緬懷一代偉人的豐功偉績,回顧“一國兩制”從提出到成熟、從理論到實踐的非凡歷程,尤其是總結“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澳門基本法”,開創澳門更加美好的明天,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澳門研究》編輯部於2017年2月16日上午10:00-11:30,於A201室舉辦“鄧小平與‘一國兩制’學術座談會”。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所長林廣志、澳門理工學院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教授楊允中、澳門立法會議員施家倫、廣東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研究會會長溫憲元、澳門理工學院一國兩制研究中心主任冷鐵動、澳門基本法推動協會秘書長何少金、澳門大學《南國學術》雜誌總編輯田衡平、澳門啓元出版社總編輯楊亞基、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會計與財務金融學系系主任劉成昆、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課程主任易在成、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助理所長宋雅楠等將出席座談會。

本次座談會內容豐富,精彩不容錯過。座談會無須報名,歡迎全校師生出席當天的座談會,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 二一三零佘先生、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