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打開,我的置業理想夢—初哥篇」

日期: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時間:16:30-18:15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N座N221室

語言:粵語

合辦: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澳門房地產評估業協會、澳門科技大學

《大學》有三綱八目:明明德、親民、止於至善;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格物致知是誠意正心的前提,誠意正心則是修身的前提。

為響應中央政府「贏得青年才能贏得未來」的號召,配合特區政府支持青年發展的施政。適逢五‧四青年節舉辦「打開,我的置業理想夢—初哥篇」講座,內容主要為回顧2016年的本澳房地產情況、購買不動產主要流程及相關法律、青年置業經驗分享等。冀能通過普及首次置業的相關知識,引導青年正確的人生觀及置業觀念。

主講者包括本澳銀行業界、執業律師及資深房地產經紀,均於自身工作範疇內從事與房地產相關的業務二十多年。將根據他們豐富的經驗,以輕鬆、互動為主的形式與青年分享“上車”須知。

本次講座,精彩不容錯過。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 二一三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