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澳門社會」系列講座
講題:「澳門旅遊休閒產業的基礎、潛力及發展思路」

日期 :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時間:16:00–18:00

地點 : 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21室

講題:澳門旅遊休閒產業的基礎、潛力及發展思路

主講嘉賓:澳門旅遊學院 趙偉兵副教授

語言:普通話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澳門旅遊學院趙偉兵副教授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十月十九日下午四時在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21室舉行講座。趙偉兵副教授將以其旅遊管理研究與教育經驗及對澳門社會的深入認識,與本校師生分享他對有關講題的獨特見解。

趙偉兵博士畢業於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世界旅遊教育與研究中心,現就職於澳門旅遊學院。其研究主要關於旅遊目的地競爭力、區域合作、旅遊與人類發展等,成果廣泛發表於國內外主流學術期刊,包括<<旅遊研究紀事>>、<<旅遊管理>>、<<旅遊學刊>>等。此外,趙博士還曾主持或參與多項特區政府政策諮詢研究項目。本次講座,精彩不容錯過。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 二一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