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外交官」系列講座
講題:南非駐華大使看中南關係

日期: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時間:16:30-18: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101室
講題:南非駐華大使看中南關係
主講嘉賓:南非駐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蘭加博士(South African Ambassador Extraordinary and Plenipotentiary to China,Dr. B.W.J. Langa)
語言:英文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南非駐中華人民共和國蘭加大使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四時三十分於科技大學圖書館N座101室舉行講座。本次講座,蘭加大使将从南非前領袖納爾遜·曼德拉談起,涉及中南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的政治经济背景、发展历程和未来深化的前景等来與本校師生阐释中国与南非的关系和他的獨特見解。

  蘭加大使現任南非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本次講座,是蘭加大使首次前來澳門科技大學進行公開講座,精彩不容錯過。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二八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