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服務

科大醫院為澳門科技大學提供24小時校醫服務,醫院位於大學校園內,與大學同屬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醫院同時也是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及健康科學學院的臨床帶教基地。醫院環境優美,設備先進,除擁有本地專業的醫療團隊外,還有來自國內、外及香港等地的專科醫療顧問。

醫院設有中、西醫門診各個專科,並同時配備多個優質臨床中心和服務,包括:國際醫務中心、中醫藥學院專家臨床中心、國際健康管理中心、綜合康復診療中心、睡眠診療中心、醫學影像診斷中心、臨床化驗診斷中心、內視鏡中心、治未病服務、腫瘤綜合治療服務、心電圖室、介入導管室、手術室、深切治療部、住院部等。

當中臨床化驗診斷中心的臨床生化學獲得澳洲NATA認證,而醫學影像診斷中心亦設有多種先進醫學影像儀器,包括1.5T磁力共振(MRI)、64層斷層電腦掃描儀(CT)、數字減影血管造影儀(DSA)、數碼X線攝影儀(DR)等。

醫院住院部設有60張病床,包括雙人病房、單人病房和豪華病房。未來,醫院將繼續積極推進各專科建設,竭誠服務廣大市民,為海內、外人士提供優質、簡捷、完善的醫療服務。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日及公眾假期 9:00~21:00
查詢及預約電話:2882-1838

校醫服務:
非門診時間緊急求助:8897-2683 / 6211-0323
一般醫療諮詢:6211-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