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湖湘醫藥與苗家醫藥之旅”活動公告

一、目的意義

為更好促進澳門與內地高校的交流,澳門科技大學與湖南中醫藥大學攜手共同參與國家教育部推出的港澳與內地高校師生交流計劃,加強兩校學生間的交流。湖南中醫藥大學主辦的“湖湘醫藥與苗家醫藥之旅”將在2017612-20日期間舉行,現開始招募參加人員。

二、報名原則及人數

按大學一般學生課外交流原則,自願報名,先報先得,額滿為止。此活動面向中醫藥學院全體在讀學生,人數為20人。

報名要求:

1、填寫“附件1 學生參加境外活動聲明書”,打印紙版并簽名;

2、填寫“附件2 電子報名表”;

報名方式:

有意參加者請於315日前將附件1提交至H618a韋小姐處,并將附件2發送至bcm-ad@must.edu.mo,資料不齊備報名無效。

學院將按報名先後順序,並以澳門生、高年級、未參加過此類活動的次序進行遴選。最終20位參加者名單將於320日前確定并公佈。

三、活動安排

此次活動由湖南中醫藥大學安排,大致行程參見附件3。學院將委派兩位老師隨隊參加,報名同學須完成全程活動。

四、安全措施

1、大學統一購買旅行保險,建議學生也自行購買出行保險;

2、簽署“學生參加境外活動聲明書”(大學規定);

3、統一出行,活動期間外出須經帶隊老師同意,晚上休息前點名;

4、臨行前進行安全通告;

5、設立小組長協助。

、活動經費

該活動由教育部港澳台办支持,活動期間費用(交通、住宿、餐飲)由教育部承擔,同學活動期間保險費用由大學承擔,往返長沙交通費用和活動期間的個人消費由同學自付。1為主辦方提供的相關高鐵行程及參考價格。大學將根據實際情況,給予每位同學一定的交通補貼。

1 高鐵參考價

行程

數量

費用(人民幣)

備註

珠海北至長沙南

1

385

二等座

長沙南至珠海北

1

385

二等座

六、其他

1、如因不可抗力(如颱風、地震)等因素,導致活動取消所引起的損失請同學自行承擔。

2、如同學在公佈名單後更改行程,須賠付學院已經支付的保險等相關費用。

3、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對上述活動及安排有最終解釋權。

     

澳門科技大學

中醫藥學院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

附件:

1.學生參加境外活動聲明書

2.電子報名表

3.活動行程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