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圆满完成2017年度教學實習中期檢查

2017年度我院中醫學/生物醫學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同學在廣東省中醫院珠海醫院、中山市中醫院、江門五邑中醫院以及江門市新會中醫院的教學實習已经过半,為及時瞭解學生實習動態, 4月19-20日由周華副院長率領趙永華老師和陳敏老師一行3人,組成 “學院教學實習中期檢查小組”,到上述四家醫院對同學實習情況進行了走訪和檢查。

教學實習中期檢查小組受到四家醫院領導的熱情接待,周副院長首先對各家醫院領導對我院教學實習工作的大力支持,醫教科老師的精心安排實習輪轉,以及臨床帶教老師耐心細緻地指導我院同學的臨床實習,表示了由衷地感謝,他向各家醫院領導介紹了近期大學及學院的發展情況和取得的成績,并給四家實習醫院致送了紀念品。本次檢查,分別對四家醫院實習共計46位同學進行了 “教學實習中期理論考核”,檢查了學生的“試診單”書寫情況,隨後進行了座談。周副院長勉勵同學珍惜實習機會,對同學在實習中遇到的問題給予積極回應和指導性建議,兩位老師對同學考核及試診單出現的問題作了細緻地點評,實習中期考核小組亦將有關同學反映的情況和要求與實習醫院做了進一步溝通與交流。

通過此次中期檢查,發現同學們總體對待教學實習都持積極地學習態度,遵守實習醫院紀律,在實習過程中表現出的融洽師生關係得到帶教老師和實習醫院的讚揚。檢查小組亦看到大部份同學在實習過程中不斷提高自己的臨床能力所取得的進步。最後實習小組與同學們合影留念,圓滿地完成了教學實習中期檢查。

FC-news-20170423-1

周華副院長檢查學生中期理論考核

FC-news-20170423-2

教學實習中期檢查小組與同學座談

FC-news-20170423-3

教學實習中期檢查小組與實習醫院領導座談

FC-news-20170423-4

周華副院長向實習醫院領導致送紀念品

FC-news-20170423-5

教學實習中期檢查小組與實習同學合影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