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舉辦2017年畢業生歡送會

2017年6月10日下午4點,澳門科技中醫藥學院假大學N座214課室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畢業生歡送會。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周禮杲教授、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兼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講座教授、副校長彭樹成講座教授、中醫藥學院副院長周華教授出席了歡送會,2017應屆畢業的本科、研究生畢業生、部分師生和校友出席了此次活動。 

劉良校長首先致辭,他向畢業生們表示祝賀,並介紹了學院和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指出中醫藥學院自創立以來為各地培養了大批優秀的人才,科研方面取得令人可喜的成果,大學將繼續大力推動中醫藥教育和科研的發展,最後他祝福畢業生們前程錦繡,並希望畢業生們可以常回母校看看。彭樹成副校長表示大學將不斷努力,為持續提升教學質素、培養優秀人才提供更有利條件,也勉勵畢業生們在日後的工作要不斷進修,勇於克服困難,不斷前進。澳門中醫藥保健康復學會理事長馬凱旋醫生作為優秀畢業生代表致辭,她感謝大學對其的栽培,並囑咐學弟學妹們要好好珍惜學習的機會,用專業知識為社會作出貢獻。中醫本科專業的梁永耀同學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他回顧了大學五年生活,感謝學院老師的培養,並祝福母校越來越好。 

隨後,在校生同學黃柏熊和馬琰昊為畢業生們帶來了彈唱歌曲「突然好想你」,表達了對學長們的祝賀。畢業生同學則以一曲合唱「紅日」回顧往日校園生活,表達了對父母、師長和母校的感謝,並激勵自己勇於面對日後將遇到的困難。最後,歡送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還有: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科大醫院副院長莫蕙教授、澳門中醫學會龔樹根會長、澳門中醫藥學會石崇榮會長、澳門中醫學會林慶雲理事長、澳門中醫學會林浩朝副理事長、珠海李氏百草飲片有限公司李漢輝總經理、澳門中華中醫藥學會趙志良理事長,以及中醫藥學院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的老師和畢業生的親友們。 

FC-news-20170612-1
師生大合照

 FC-news-20170612-2

劉校長致辭

FC-news-20170612-3 

彭副校長致辭

FC-news-20170612-6

馬凱旋理事長致辭

FC-news-20170612-5 

梁同學致辭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