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大學生共聚羊城 粵港澳夏令營再翻新篇

2017年7月12日,由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的程春松、張子淩兩位老師帶隊,與十位中醫藥學院同學共赴廣州參加以"文化之旅·愛心之旅·友誼之旅"為主題的第九屆粵港澳高校聯盟醫學生暑期聯合夏令營,並出席了開營儀式。

此次夏令營由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主辦,共吸引了來自香港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吉林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暨南大學、南方醫科大學、汕頭大學、中山大學等18所知名醫學院校共108名學子精英。

在15天的交流與學習中,各高校學子首先參加中山醫學院舉辦的醫學講座、參觀中山醫學院標本館,參觀中山大學腫瘤防治中心,與在職醫生進行直接交流。然後,學子們將與廣州、中山、潮州、梅州四座城市,參觀陳家祠、孫中山故居、韓文公祠、客天下客家文化生態園等,追尋孫中山先生的足跡,領略嶺南文化。最後,學子們將在梅州嘉應中學為400餘名中學生開展為期一周的素質拓展課程,內容包括醫學熱點知識、急救知識、中醫講堂、心理教育等。

是次夏令營活動再次對外展示了中國醫學學子的精神風貌和現代化的中國醫學教育、管理的新理念、新形式,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醫藥學子與北京大學醫學院、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等精英學子一道在夏令營的各個環節充分展示了中醫藥的魅力,本院學生也向營員和內地人士展示了澳門科技大學學子的良好風貌,並以精湛的中醫藥理論和技術贏得的兄弟院校同學們的認可和歡迎。 

FC-news-20170719-4

我院師生參加第九屆粵港澳夏令營 

FC-news-20170719-5

程春松老師向中山大學腫瘤防治中心林主任贈送大學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