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局程衛東副局長受邀到學院講座

2017年3月15日,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暨院慶十週年,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先生蒞臨,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主講“澳門旅遊業發展總體規劃”。

程衛東先生介紹了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旅遊相關政策,並從現狀分析、機遇挑戰、旅遊規劃目標及策略建議等幾個方面介紹了澳門旅遊業發展的總體規劃。其中包括:城市競爭力、旅遊資源及產品、訪澳客源市場及目標客群、旅遊品牌及城市定位、創新科技及智慧旅遊、旅遊品質及服務、區域旅遊合作、城市發展、城市交通及可達性。他特別提到了諮詢活動對澳門未來發展的重要性。程衛東副局長的精彩演講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講座後同學與老師們都踴躍提問,程副局長均耐心一一解答。並且鼓勵更多的學生從事澳門的酒店和旅遊的建設發展。互動環節氣氛活躍,大家都深感獲益良多。本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為程衛東副局長頒授紀念品

嘉賓與到場師生大合照

互動環節同學踴躍提問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