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訪客宿舍LOGO設計大賽

由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主辦的訪客宿舍LOGO設計大賽於2017年3月24日拉下帷幕。本次比賽的主要目的是為G座訪客宿舍設計LOGO。共有6位同學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同學們發揮了自己豐富的想象力並運用各種設計技巧完成了多個精彩作品。本次比賽邀請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課程主任黃穎祚博士,課程主任張楊博士,課程主任馮艷老師及課程主任楊潔雲老師擔任評委。比賽評分方法包括參賽者創意,設計理念,美感,是否切合主題及創新性。最後由陳凱炫同學審計的作品脫穎而出,摘得桂冠。他的作品主要由一個“G”字組成,意味著訪客宿舍坐落於G座,“G”字里有一個翅膀,代表著經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接手管理後的訪客宿舍更上一層樓。展翅飛往更遠的未來,象徵一個美好的願景。而整個LOGO主體顏色為紫色,代表FHTM的學院顏色。本次活動冠軍作品將直接用於G座訪客宿舍,冠軍設計者將獲得澳門幣1000元現金及訪客宿舍免費住宿一晚。由王梓笛同學設計的代表金鑰匙理念的作品及胡逸蔻同學設計的象徵澳門歷史建築及自然美景的作品分獲大賽亞軍及季軍。亞、季軍設計者將分獲澳門幣500元現金及300元現金獎勵。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為獲獎同學頒發了證書。冠軍獲得者陳凱炫同學表示十分感謝學院頒發此獎及對學生活動的支持。

謝飛帆院長為冠軍獲獎者頒獎

謝飛帆院長於獲獎同學合影

冠軍作品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