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繼剛教授澳科大講《迪士尼與中國主題公園發展》

謝飛帆院長(右)向保繼剛教授致送紀念品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成立十周年,中山大學旅遊學院院長、研究生院院長、長江學者保繼剛教授於2017年4月6日蒞臨澳門科技大學,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作題為“迪士尼與中國主題公園發展”的演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出席了講座及向保繼剛教授致送紀念品。

保繼剛教授介紹了中國主題公園的發展情況,迪士尼各個主題樂園的的選址、面臨的問題及解決辦法,最後對上海迪士尼進行分析。保教授的演講富吸引力,過程中同學們笑聲不斷,並不時傳來陣陣掌聲。

在互動環節中,同學們踴躍提問,保教授均耐心解答。保教授的精彩演講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同學們都表示獲益良多。演講後,保繼剛教授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教師進行座談交流,討論兩校加強教研方面的合作。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